市环境监察支队组织执法人员观学《国家监察》专题纪录片

发布时间:2020-04-22 17:25 来源:市环境监察支队 任万明 李菲菲

为推进作风大整饬活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4月17日下午,市环境监察支队组织全体执法人员收看廉政专题纪录片《国家监察》第一集《擘画蓝图》。

专题片讲述了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一体推进党的纪律检查体制、国家监察体制和纪检监察机构改革,实现对全体党员和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监督全覆盖,通过真实案例剖析,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慑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有力的警示教育课。

支队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要严守纪律规矩。始终坚持严字当头、挺纪在前,不碰红线、不越底线,严以律己,洁身自好,自觉接受党内监督和群众监督。二要切实转变作风。自觉做到思想上对标对表、行动上紧跟紧随、执行上坚定坚决,筑牢思想防线,认真履行生态环境执法监管职责。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坚守职责定位,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执法队伍自身建设,坚持精准执法、科学执法、依法执法,练就执法本领,提高执法效能,打造铁军队伍,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为圆满完成生态环境保护中心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执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