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召开排污许可证质量审核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0-04-15 10:16 来源:生态环境厅

为切实做到“核发一个行业、清理一个行业、规范一个行业、达标一个行业”,在实现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全覆盖的同时,进一步提升我省排污许可证核发质量。4月10日,省生态环境厅排污许可处和省调查评估中心召开了全省排污许可证质量审核启动会,全省40余名专家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根据省厅排污许可处关于开展排污许可证质量审核的要求,省调查评估中心从审核范围、审核时间、审核机构分工、审核方式、审核内容和审核要求6方面对本次审核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并重点强调了本次审核的质量控制程序和要求。同时,就如何更好的开展本次排污许可证质量审核明确三点要求:一是合理安排,按时完成,针对本次审核数量大、行业多的繁重工作量,省调查评估中心要合理分工、明确职责,确保按时完成任务;二是严格审核,确保质量,要严格执行质量控制程序,完成好质控内审和外审环节,确保审核质量经得起考验;三是严守纪律,扎实推进,对参与本次审核的技术人员和专家,要明确工作职责,严守工作纪律,扎实有效推进审核工作,确保为我省排污许可管理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