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职担当 为民营造优质环境

发布时间:2020-04-14 16:50 来源:汤秦莉

4月14日,安康市生态环境局汉滨分局执法人员主动走进汉滨区政务服务中心,与中心负责人就环境信访职能职权和查处办理等工作进行了座谈。

经过数月的艰苦努力,当前安康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的态势不断巩固和拓展,但中心城区各大小企业、餐饮业、建筑工地等相继复工复产,随之而来的社会生活噪声污染、工矿企业污染、施工建筑工地污染、交通噪声污染、生活垃圾及污水排污等,不断影响着老百姓的正常生产生活。

据悉,自复工复产以来,安康市生态环境局汉滨分局收到汉滨区政务服务中心12345便民热线转来各种环境污染投诉工单95件,办结率达96.84%。面对大量的环境信访投诉工单,汉滨环境执法人员反应迅速、上下联动,积极把环境污染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保障了老百姓的环境权益。

12345便民服务热线电话的开通,是党和政府拉近与老百姓亲近距离,是干部作风建设的一面镜子。汉滨生态环境分局将持续加大环境执法力度,履职担当,积极为安康的天更蓝、水更绿、山更青贡献力量,不断造福安康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