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环境监察支队夜查中心城区页岩砖厂排放达标情况

发布时间:2020-03-13 10:39 来源:安康市环境监察支队 雷祖杰

2020年3月10日晚,市环境监察支队会同汉滨分局采取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的方式,对中心城区周边的耀根砖厂、阳光砖厂、八里砖厂、坤城砖厂和丰鑫砖厂等5家已复工复产砖瓦建材企业治污设施运行、污染物排放、在线数据传输和排污许可证执行情况开展了夜查,同时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督导。经现场检查,抽查的5家企业均取得了排污许可证,并按照排污许可规定开展自行监测和比对监测,公开相关环境信息;污染治理设施和烟气自动监测设备运行正常,脱硫塔循环池碱液经PH试纸检测达标,在线监测数据传输稳定,颗粒物、二氧化硫、氮氧化物等3项主要污染物排放达标。


市环境监察支队将继续采取明察暗访的方式,持续加强对涉气排放企业的执法监督,对环境保护措施落实不到位、违法排污企业依法查处整治,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整改一起,以实际行动打好2020年度蓝天保卫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