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支队学习贯彻全省生态环境保护暨从严治党和局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3-11 08:51 来源:市环境监察支队 任万明

3月 10日上午,安康市环境监察支队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生态环境保护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及近期召开的省市相关重要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领会局主要领导在3月5日党组扩大会议上提出的工作要求,制定具体落实措施。  

会议要求,各科室和全体干部要围绕3月份重点工作任务,紧盯不放,狠抓落实,确保成效。一是继续加大疫情防控生态环境领域执法监督力度,依法查处违法排放污水和违规处置危险废物行为;二是结合中心城市大气污染明察暗访,认真开展工业污染源排污许可专项执法检查;三是以水源地保护、“乱排乱放”等为重点,科学谋划、统筹开展秦岭生态环境保护联合执法工作;四是针对疫情防控现状,深入分析研判、调度通报一季度全市执法办案情况,深入推进生态环境执法大练兵活动;五是狠抓作风纪律教育管理,持续开展干部作风纪律明查暗访和随机抽查,严格考核、严格兑现;六是强化党支部建设,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围绕当前新冠病毒性肺炎疫情防控筹划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觉悟,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