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环境监察支队党支部积极开展抗击疫情捐款活动

发布时间:2020-02-24 08:37 来源:市环境监察支队 任万明

新冠病毒性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开展以来,市环境监察支队党支部严格执行局党组疫情防控决策部署,扎实开展重点排水单位环境执法监督检查,保障群众饮用水安全。与此同时,时刻心系包联帮扶的紫阳县汉王镇兴塘村全体村民疫情防控期间的身体健康和春耕生产情况。2月21日,支队党支部倡议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开展献爱心活动,助推包联的紫阳县汉汉王镇兴塘村全体村民战胜疫情,筹划春耕生产。倡议发出后,支队、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捐款,半天时间收到8800元的特殊“爱心”。

此次捐款活动,支队、中心全体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践行使命和担当,共同为打赢这场攻坚战献爱心、做贡献,充分展现了生态环保铁军在攻坚克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8800元的特殊“爱心”也将全部用于兴塘村新冠病毒性肺炎疫情防控及脱贫攻坚春耕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