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生态环境局开展2019年大练兵竞赛比武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2 15:18 来源:市环境监察支队

       为营造我市生态环境系统“学业务技能、当岗位标兵、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浓厚氛围,促进学法用法职业素养提高,推进执法大练兵取得实效。安康市生态环境局于1021日晚举办了环境执法大练兵知识竞赛。

       本次执法大练兵知识竞赛采取闭卷考试方式进行,考卷总分100分,考试内容涉及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陕西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环境影响评价法》、《建设项目管理条例》《环境行政处罚办法》等环保法律法规。通过本次环境执法大练兵知识竞赛活动,检验全市执法人员对新时代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求、执法业务、法律法规的掌握和运用,不断提高我市执法水平。

       本次活动竞赛在汉滨区设置中心考区,其它九县设分考场,分别为汉阴、旬阳、白河、平利、岚皋、镇坪、宁陕、紫阳、石泉考场。

       安康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环境监察支队队长沈贵勇同志在中心考区对知识竞赛情况进行巡考,其余考区由各分局主要领导负责监考,市支队进行巡考。

       全市共70余名同志参加本次知识竞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