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双创办、市文联双创宣传文艺演出走进社区

发布时间:2017-07-27 00:00 来源:

7月24日晚,由安康市双创办、市文联主办,安康市诗词学会、汉调之光艺术团承办的“人人参与双创共建美好家园”走进社区文艺演出在美丽的香溪文化广场隆重举行。

文艺演出在一曲欢快的舞蹈《山丹丹花开红艳艳》中拉开序幕,情景朗诵《弘扬生态文明.创建森林城市》《赞美保洁员》,快板《我们是“双创”小卫士》《环境整治靠大家》,表演唱《家和万事兴》等作品,在节目中巧妙融入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森林城市、建设健康城市等内容,通过舞蹈、歌伴舞、情景朗诵、快板和小品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从不同角度宣传双创、歌颂真善美,引导广大群众养成文明、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营造人人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共享城市创建和文化惠民的新成果,为美丽富裕新安康建设凝心聚力,为我市巩固提升创卫成果、创建国家森林林城市、健康城市增光添彩。

据悉,本场晚会不仅有精彩的歌舞、自编自创的小品表演,而且还穿插了双创知识有奖问答环节,现场观众争先恐后举手抢答,在喜庆热烈的气氛中加深了对“双创”工作的认识和理解。观看完演出,市民们纷纷表示:双创”工作与每个人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要从生活中点滴细节做起,人人都要为安康双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