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新民风” 宣传标语扮靓太极城

发布时间:2017-09-15 00:00 来源:

“双创+新民风,扮靓太极城……”近日,走进旬阳太极城,新民风建设的宣传标语随处可见,格外惹眼。
旬阳双创办以“双创+新民风,扮靓太极城”为主题,积极开展“垃圾不落地,太极更美丽;垃圾分类装,环保新风尚;经营不出店,守法当模范;车辆不乱停,利己利他人”等标语宣传,字体以红色楷书字为主,象征着助力推进文明、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以蓝天、绿地等自然色为底色,象征着助力推进天蓝、水绿、景美的生态环境,红体字与自然色交相辉映,象征着助力推进城市管理新体制,人与自然和谐相处。
旬阳双创办大张旗鼓地开展新民风标语宣传,充分利用社会宣传、新闻宣传、文艺宣传等多种方式,创新多种载体,向广大居民群众宣传“双创+新民风”建设的主要内容,用这种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形式,让“双创+新民风”宣传入耳入心。据统计,旬阳双创办发动各片区共设计制作大型宣传标语60幅,这些“双创+新民风”宣传标语已经成为太极城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