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创建办)迅速传达市委四届四次全体会议和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09-04 00:00 来源:

8月15日,市城管局(创建办)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市委四届四次全体会议和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原文学习市委郭青书记、赵俊民市长重要讲话内容。市城管局(创建办)党组书记、局长陆隆敏主持会议并强调要坚定信心、保持韧劲、齐心协力打赢“双创”攻坚战。
陆隆敏指出,市委、市政府全体会议全面总结了上半年全市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围绕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五新”战略,聚焦“追赶超越、绿色崛起”,奋力实现全年“四个确保”目标任务,对后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部署。全体干部要认真领会,立足岗位实际,认真落实任务安排,尽职做好自身工作,为加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贡献力量。
陆隆敏强调,当前正值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的关键时期,全体干部务必要统一思想、保持定力、遵守纪律,按照分工全力做好冲刺工作。一是要采取多渠道、多形式的宣传,加快提升全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知晓率,确保达到95%以上。二是要稳扎稳打,各个破解影响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的难点、焦点问题。三是要保持定力,戒骄戒躁,持续加强城市交通、市容市貌、市场秩序等重点工作、重点区域的日常管理,坚决遏制反弹现象。四是要加强督办,严格考核,继续开展不间断的巡查、检查,夯实相关部门责任,确保工作不松懈,顺利通过国家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