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生态环境汉江中心城区段禁止洗涤“万人问卷调查”表

汉江是安康人民的母亲河,群众对保护汉江水质的呼声越来越高。目前,我市正在制定《安康市汉江流域水质保护条例》,请将你的宝贵意见告诉我们。

1、你是否经常看见汉江中心城区河段内有人洗衣洗车、清洗动物等洗涤行为?
经常看见
偶尔看见
没看见过

2、你认为在汉江中心城区河段洗衣洗车、清洗动物等洗涤行为,是否是文明行为?
是文明行为
是不文明行为
不知道

3、你认为在汉江中心城区河段内洗衣洗车、清洗动物等洗涤行为对河流水质有影响吗?
影响严重
有影响,但不严重
不影响

4、你认为是否应当禁止汉江中心城区河段内洗衣洗车、清洗动物等洗涤行为?
应当禁止
几十年的生活习惯,不应禁止
无所谓

5、你认为是否应当对汉江中心城区河段内洗衣洗车、清洗动物等洗涤行为进行必要的行政处罚?
应当适当进行处罚
不应处罚,给予劝离教育即可
不知道

6、你认为是否应将汉江中心城区河段内洗衣洗车、清洗动物等洗涤行为纳入《安康市汉江流域水质保护条例》条款?
应当纳入
不应纳入
不知道

7、你认为汉江水质保护还应当采取哪些必要的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