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2019年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县域生态环境质量监测评价考核工作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10-11 08:40 来源:吴成诚

10月9日,岚皋县2019年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县域生态环境质量监测评价与考核工作会议在安康市生态环境局岚皋分局召开。会议由安康市生态环境局岚皋分局局长徐庆文主持,岚皋县政府副县长伍玉兰同志出席会议,县考核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具体工作负责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陕西省2019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县域生态环境质量监测评价与考核结果,针对2020年考核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讨论了《岚皋县2020年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县域生态环境质量监测评价与考核工作实施方案》,针对负责具体考核工作的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伍玉兰强调,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县域生态环境质量监测评价与考核工作关系到岚皋经济发展大局,关系到县域重点考核,关系到国家转移支付资金拨付额度,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深刻领悟,履职尽责。一要针对考核找差距,找原因,对标整治,力争每个项目创优树标,不扣反增。二要加强协作,密切配合、共同推进,环保部门要抓好指导,做好协调。三要围绕日常工作抓落实,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强化组织领导,明确专人负责,严肃纪律,加强监管,全力抓好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县域生态环境质量监测评价考核工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