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下的大气强化监督帮扶小组

发布时间:2019-10-08 09:52 来源:市环境监察支队 唐枭邦 旬阳分局 杨才群 石泉分局 刘一磊

按照生态环境部统一安排部署,第十一轮次强化监督帮扶吕梁6组一行3人辗转多个车次,于92420时在唐山市海港经济开发区完成集结。

吕梁6组全体蓝天卫士,不顾行军疲惫,在第一时间搭建阵地,悬挂党旗,成立临时党小组,召开党小组会议,传达上级有关会议精神,集中开展工作业务学习,着重强调工作纪律,并就如何开展好监督帮扶工作进行了讨论,研究制定了监督帮扶工作计划和临时党小组学习、活动计划。

会上,党员同志们激情高昂,纷纷表示一定以严明的工作纪律,务实的工作态度,扎实的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生态环境铁军的初心和使命,为全面打赢蓝天保卫战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截止930日,该小组采取“白+黑”“三不一直”突击检查方式,对2019年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清单内企业进行了全面检查,做到了任务区域企业全覆盖,出色地完成了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