旬阳分局开展“学习楷模精神 坚守赤诚之心”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0 16:39 来源:安康市生态环境局旬阳分局 龚江波

9月6日上午,安康市生态环境局旬阳分局开展“学习楷模精神,坚守赤诚之心”主题党日活动,全局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组织学习了时代楷模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就如何学习楷模精神进行了集中讨论交流。

该局要求生态环境系统党员干部要把张富清同志作为一面镜子,一个标杆,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个明职责、敢担当、善作为的环保人。要把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坚守初心,对党忠诚,不改本色,始终保持崇高信仰,把初心和使命印刻在每一个岗位、每一项工作中;与建设环保铁军相结合,对照先进找差距,对标先进弥不足,把思想和精力放到工作中、放到环保岗位上,用先进典型事迹提振士气、鼓足干劲;与污染防治攻坚战相结合,完成四大保卫战和各类环保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在任务落实上见成效;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结合,营造生态环境领域风清气正的谋事创业氛围。

通过集中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将自觉对标看齐,以时代楷模张富清为榜样,对党忠诚、坚守初心,把使命和责任扛在肩上,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立足本职、积极工作,为生态环保事业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