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泉县生态环境分局扎实开展纪律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09 17:13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石泉分局 刑利 贺洁玲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通过不断深化纪律教育,助力一体化,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我局结合实际,扎实开展纪律宣传月活动。

一是高度重视,狠抓落实。我局成立了纪律教育月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了《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细化了学习计划,明确了活动内容和要求。

二是加强学习,增强意识。组织全体领导干部认真学习了十九大、中央和省纪委全会、县委十五届五次全会精神,局党组通过组织专题学习例会、干部例会、三会一课等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三是以案促改,“警”钟长鸣。将赵健、胡传祥、冯新柱等案的违纪问题与身边的典型案例相结合,深化拓展“以案促改”工作。组织召开了赵健案“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促使大家敬畏纪律、严守纪律。

四是统筹安排,助力攻坚战。将生态环保工作与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相结合,以活动开展促进工作落实。要求全体干部及时了解掌握国家最新的环保法律法规,知法守法、懂法用法,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帮助企业不断提高环保法治意识,增强环保自律意识,提升环保管理水平。

今后,分局将继续把纪律教育学习摆在突出的位置上。以良好的党风促进工作作风的改进,形成“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的新风尚,全面提升全局干部的纪律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