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整改办强化内务管理见实效

发布时间:2019-09-09 17:04 来源:市整改办 马贻翠

按照市生态环境局印发的《干部职工行为准则》等20项制度的通知要求,整改办迅速响应,采取三项措施,强力推进内务管理,打造出清清爽爽、有条不紊的工作环境。经生态环境局创建办多次定期、不定期的抽查检查和评比,投稿、卫生以及各项活动参与情况等均名列科室前茅。

一是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干部职工行为准则》,要求所有人员学通学透各项制度,并内化为自己的言行,严格执行学习、公文处理、信息报送、公务派车租车、请休假报备等工作制度。

二是进一步完善内务管理,制定相关工作计划表、干部考勤表和卫生值日表,对稿件、考勤和卫生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责任到人。如办公室卫生务必要从墙面、桌面、地面、绿化、室内物品及节能降耗六个方面的细节入眼、小处着手,始终保持办公室干净整洁。

三是坚持“环保整改先从自身整起”的理念,积极参加生态环境局创建办组织的“五城联创、四级同创”相关活动及测试,踊跃参加“慈善扶贫一日捐”活动,定期开展座谈会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自查总结,对发现的问题,迅速采取措施整改,形成了人人参与创建活动的良好机制,凝聚起了齐心协力干事创业的良好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