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监测站迅速传达全市蓝天碧水净土青山保卫战攻坚推进暨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9-06 09:36 来源:市环境保护监测站

9月5日上午,安康市环境保护监测站召开全体职工大会,认真学习传达全市蓝天碧水净土青山保卫战攻坚推进暨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以及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安排部署当前环境监测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始终坚持支撑管理、服务公众。全体职工要始终坚持服务安康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决心,用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践行生态环境监测“顶梁柱”和“生命线”的职责,为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做好技术服务。二要始终坚持科学监测、诚信监测。监测数据是客观评价环境质量状况,反映污染治理成效、实行环境管理与决策的重要依据。全体职工要尊重科学、应用科学,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操作技能,确保环境监测数据“真、准、全”。三要始终坚持紧盯目标、全力冲刺。对照年度目标考核任务。全面梳理2019年监测重点,持续发力,精准施策,强化措施,尤其是要为后四个月蓝天保卫战专项行动做好技术支撑。四要始终坚持主动作为、勇当先锋。面对我市生态环境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全体职工要清醒认识形势,坚持主动作为,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环保铁军精神,为我市坚决打赢蓝天、碧水、净土、青山保卫战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