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生态环境局汉阴分局举行党风廉政文化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28 17:38 来源:安康市生态环境局汉阴分局 刘建友

为庆祝伟大祖国即将到来的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强化党风廉政文化建设,进一步塑造守纪律、敢担当、严执法、讲奉献、勤作为汉阴生态铁军形象,8月28日,安康市生态环境局汉阴分局党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了党风廉政文化主题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来到汉阴三沈纪念馆,缅怀三沈文化精髓,学习先贤们在艰苦条件下爱国、爱党、热爱家乡、无私奉献、开拓创新的伟大精神。

全体干部带着虔诚的心态,参观了沈氏家训展览馆,学习沈氏家训中对国家、组织、职业、家人高尚的为人处世、修身养性精髓。

最后,局党组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活动,以案说法,号召全体党员讲党性、知敬畏、守底线,强化党性修养、大局意识、职业操守、团结协作精神。主题文化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决心在以后的生态环保工作中,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践行生态环保铁军纪律要求,强化担当,通过比、学、赶、帮、超,为汉阴生态环境持续改善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