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邝吉学实地督办中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20 10:21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汉阴分局 李艳

       8月19日,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邝吉学带领县生态环境分局、住建局、交通局、农业农村局等部门负责人,对中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进行了实地督办检查,重点检查县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后运营及污泥无害化处置、316国道平涧一级路施工场地扬尘管控、畜禽养殖禁养区关闭搬迁等问题整改。

       邝吉学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充分认识中省环保督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严肃性 ,把环保督察问题整改作为是一项政治任务来完成,二是要迅速按照中省市要求,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扎实推进整改工作,确保各项整改任务部署到位、落实到位,确保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三是要抓好整改责任落实,明确任务和时限要求,要强化跟踪督办问效,坚持定期反馈、定期督查、定期评估,整改情况定期向县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报告。四是要重视长效机制建设,从点上抓具体事具体人,举一反三、标本兼治,把制度建设落实到整改工作全过程,为提升县域环境质量,推动幸福汉阴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