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青云到市环境监测站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19 17:10 来源:市监测站

8月13日,市纪监委驻生态环境局纪检组组长、局党组成员李青云一行两人到市监测站检查指导工作。

李青云先后到市环境监测站各实验室、办公室和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实地查看,详细了解环境监测运行情况,看望慰问市环境监测站全体干部职工。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监测站站长丁义志汇报了本单位资质能力、职能职责,以及近年来环境监测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李青云对市监测站在条件艰苦的情况下出色完成各项监测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尤其对今年在全省环境监测大比武中取得的优秀成绩表示赞扬,李青云指出,环境监测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和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支撑,市监测站工作人员综合素质高,业务能力强,工作认真负责,团队团结意识强,职能职责发挥很好。并提出殷切希望:一是继续发扬拼搏精神,提升业务和服务水平,锻造成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环保铁军;二是全体专技人员加强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提高思想站位,遵纪守法,用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切实把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落实到监测工作中;三是加强技术交流,积极与先进地市交流环境监测专业技术经验和信息,开阔视野,保持专业知识储备不落伍。四是要敬畏党纪国法,开展廉洁监测,为建设蓝天、碧水、净土、青山新安康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