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召开中央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配合保障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20 09:48 来源:市整改办 周泓韬

       近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组将对我市开展打赢蓝天保卫战工作专项督察,819日上午,市环保督察整改领导小组召开会议,专题安排部署配合保障工作。副市长、市环保督察整改领导小组责任副组长寇全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马宝剑主持会议。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市环保督察整改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杨军首先通报了我市今年1-6月环境空气质量状况,并组织学习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组关于开展大气污染防治专项督察工作的函》。市政府副秘书长马宝剑宣读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安康市配合保障工作方案》和《关于做好中央大气污染防治专项督察迎检准备工作的紧急通知》,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沈贵勇通报了各县区、市级有关部门关于《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专题报告和印证资料报送情况。

       寇全安指出,1-7月份,我市环境空气质量形势不容乐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次中央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工作,要以此次专项督察为契机,推动解决一批大气污染突出问题,为全面打赢蓝天保卫战和完成年度空气质量考核任务奠定良好基础。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按照各自承担的蓝天保卫战工作职责,从资料提供、会议材料准备、现场迎检等方面全力做好配合保障工作,确保中央专项督察工作顺利进行。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安康市配合保障领导机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