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陕县召开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规划审查会

发布时间:2019-08-16 16:14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宁陕分局

       8月15日下午,宁陕县县政府刘昌志副县长主持召开了《宁陕县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规划》(2019-2030年)审查会,郑红丹县长出席会议,县级18个部门主要领导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安康市生态环境局宁陕分局对宁陕县《规划》编制情况及基本内容进行了介绍,并就不达标指标进行了详细汇报,并提出了达标思路及措施,各参会单位根据汇报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认真进行了研讨。随后,会议就创建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各部门要按照各自工作职责,认真研究《规划》内容,全面提高《规划》可操作性。二是高度重视,针对目前创建工作未达标指标,相关部门认真谋划,制定工作方案,着力解决创建工作难点难题。各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合力推动创建工作稳步有序开展。三是抓好项目建设,夯实《规划》实施基础,全力推动创建工作全面完成。各有关部门要统筹协调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的问题,确保规划项目如期顺利完成。四是加快示范镇、村创建进度,以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工作为抓手,结合农村环境综合整治项目,抓好重点镇、村创建工作落实,不断夯实镇村环境保护工作基础,大力提升农村地区生态文明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