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整改办对省委环保督察反馈问题进行核查验收

发布时间:2019-08-16 10:58 来源:市整改办 李涛

       8月13日到14日,市整改办牵头,组织市水利局、市生态环境局和市秦岭办组成现场核查验收组,对省委环保督察反馈的白河县红石河水源地和汉滨区红土岭水源地环境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现场核查验收。

       验收组头顶烈日,采取现场查看、查阅资料、现场走访等方式,首先深入到白河县红石河水源地保护区,仔细查看11户居民房屋拆除情况。在汉滨区红土岭饮用水源地,验收组翻山越岭,分别查看了取水口稳压池、引水渠覆盖封闭工程和黄石滩水源地现场,对照整改措施,逐条进行仔细认真核查验收。

       现场核查验收结束后,验收组分别召开了核查验收座谈会,两个县区分管领导就红石河水源地和红土岭水源地环境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验收组组长、市水利局副局长闵进位代表验收组向县区反馈了验收核查意见,认为:白河县和汉滨区在问题整改过程中积极筹措资金,克服各种困难,措施得力,整改印证资料收集齐全,全面完成了整改工作,初步同意通过验收,待按程序将现场核查验收情况报市中省环保督察巡查整改领导小组审定同意后,予以公示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