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生态环境局宁陕分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蜕变的灵魂》

发布时间:2019-08-12 18:17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宁陕分局 左元元

       8月8日上午,宁陕生态环境分局党支部与筒车湾镇许家城村党支部联合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在许家城村党员活动室,组织两个支部的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蜕变的灵魂—榆林市委原书记胡志强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录》。该片通过六个方面对榆林市委原书记胡志强严重违纪违法案进行剖析,警示广大党员干部要牢记使命、警钟长鸣、勤政为民、廉洁奉公。

       警示教育片观看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从警示教育片中吸取教训,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和防腐拒变能力,提高思想道德修养,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牢固树立“不想腐、不能腐、不敢腐”的廉洁从政意识,用实际行动镌写新时代党员干部的忠诚干净担当。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是县生态环境分局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案例,以案为鉴,让警示教育之钟长鸣。警示教育活动结束后,县生态环境分局主要负责人就近期脱贫攻坚、扫黑除恶、污染防治攻坚战、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