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聚焦全面从严治党举行第三期“安康生态环境大讲堂”

发布时间:2019-07-21 15:25 来源:办公室 刘晓钰

       为深入开展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进一步加强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721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举行安康生态环境大讲堂第三期讲座,强化作风警示学习教育。

       讲座首先学习了《安康市中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暨“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督查督办实施办法》。邀请市纪委常委、巡察组组长方贤超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环保铁军》为题,为全体干部职工作警示教育辅导。讲座中,方贤超从忠诚、干净、担当三个方面,详细讲解了上级的政策精神,并结合自身多年的纪检工作经验,对近年来生态环境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深入讲解和剖析,辅导深入浅出,旁征博引,生动形象。

       大家一致认为本次讲座主题突出,警示深刻,深受教育,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举一反三,引为镜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环保卫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