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传达学习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督导陕西省情况反馈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8-07 11:40 来源:办公室 程一梦

       8月5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军传达学习了728日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督导陕西省情况反馈会上王伟光组长的讲话精神,并对市生态环境系统下一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杨军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政治站位再提高、班子成员齐抓共管,把专项斗争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增强忧患意识,切实提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力量,推动生态环境整治,坚持问题导向,深挖每个案件线索背后的深层次问题,抓好“五乱”整治,细化摸排“保护伞”和行业乱象。持续做好“五个再一遍,三个大起底”,切实把中央督导成果转化为推动生态环境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发展的实际成效,确保在案件办理、线索摸排、破网打伞、打财断血、宣传造势、综合治理等各方面不断取得新的成果,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转入长效机制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