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整改办加强中央、省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及 “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调度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02 09:24 来源:市整改办 周泓韬

       为扎实推进中央、省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从7月份起,市整改办加强对中央、省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及“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调度工作,以确保反馈问题按期整改到位。

       一是印发了《关于调度省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整改工作情况的通知》和《关于转发〈关于做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调度工作的函〉的通知》,明确了调度内容、调度时间及工作要求,对各县区党委、政府和有关市级部门等整改情况实行按月调度。二是结合《安康市中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暨“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督查督办实施办法》,紧扣我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整改方案明确的整改任务、整改目标、整改措施以及整改时限等要素,通过“白、黄、红”三色督办单加强督办,督办情况与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挂钩,确保我市中央、省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及“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规范、有序、高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