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兼程共环保!

安康市生态环境局参加国家大气强化监督帮扶工作纪实

发布时间:2019-07-24 17:33 来源:

2019年72日至17日,安康市生态环境局抽调4名执法人员参加国家生态环境部2019年第5轮次对山西省吕梁市文水县开展强化监督帮扶工作,组别为吕梁5组。商洛市和西咸新区生态环境局3名执法人员组别为吕梁7组。

“呼叫中心组,吕梁5组已完成特派任务,请指示!”

“中心组收到,立即支援吕梁7组!”

风里雨里,交城等你!(吕梁7组呼叫吕梁5组)

7月8日早7时,吕梁53名安康市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从文水县驱车赶赴交城县,与吕梁7组讨论监督帮扶工作,结合交城县重点帮扶企业分布区域特点,制定“山里山外、两线出击”计划。吕梁53名安康市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发挥团队精神,主动承担边远山区检查任务。

风雨兼程共环保!下午16时,5组与7组执法人员在吕梁市红山水泥有限公司汇合时,正值瓢泼大雨。时间紧、任务重,当天的任务必须完成!两组顶风冒雨,团结协作,联合执法,不放过一个线索、不放过一个疑点,他们不畏艰难、认真细致、一丝不苟的作风和对环保事业的执着精神赢得了在场企业人员的赞扬。

“铁肩担道义,环保一家人”!安康市生态环境局参加强化帮扶人员与兄弟单位帮扶人员发扬陕西团队精神,经过3天连续作战,圆满完成对吕梁市交城县所有大气特排企业的执法检查任务,在互帮互助中建立了深厚友谊,在联合执法中提高了执法技能水平。

愿环保人携手,天下人努力,风雨兼程,共建碧水蓝天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