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7-21 15:31 来源:办公室 刘晓钰

       7月21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军主持并讲话。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青云同志传达了中央纪委、省纪委和市纪委有关会议精神,并结合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工作实际,对反腐倡廉工作和驻局纪检监察组开展监督执纪工作进行了安排。杨军在讲话中深入分析了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剖析了生态环境领域出现的违法违纪案件,查摆了我市生态环境系统在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就下一步切实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议强调,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旗帜鲜明讲政治,从严治党扛主责,持之以恒抓学习,夯实基础强堡垒,正风肃纪长震慑,严管厚爱聚合力,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把党建与生态环保工作深度融合,深入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和蓝天、碧水、净土、青山保卫战,认真做好中省环保督察及“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加强环境监管执法,防范环境风险,切实以党建工作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落实,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成效检验党建工作效果。

       局全体县级领导,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各分局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