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十县区全部启动省级文明示范县(区)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28 20:19 来源:生态科 郑洁

       自我市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拉开帷幕以来,我市积极开展省级生态文明县(区)创建工作。626日,在省生态环境厅召开的省级文明示范县(区)创建工作论证会上了解到,此次对我市汉滨区、宁陕县、汉阴县、白河县、平利县5个县(区)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区)规划进行了论证。5月份,紫阳县、旬阳县、镇坪县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规划已进行了论证,目前正在根据专家论证意见进行修改,后续工作稳步推进。

       此次专家论证会后,我市十县区全部启动了省级文明示范县(区)创建工作。目前,岚皋县、石泉县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规划已通过省级专家评审,并经县人大常委会审议通过后组织实施。

       据了解,按照“一年打基础,三年见成效,四年创成功”的目标,2022年全市各县(区)达到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区)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