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军到市环境监测站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13 20:05 来源:人事科 朱丹

       6月12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军到市环境监测站调研指导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成玉陪同调研。

       杨军先后到市环境监测站各实验室、办公室和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实地查看,详细了解环境监测运行情况,看望慰问市环境监测站全体干部职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杨军认真听取市环境监测站工作汇报后指出,市环境监测站全体同志长期奋战在生态环境工作一线,在任务重、人员少、办公用房紧张等情况下,攻坚克难,爬坡过坎,砥砺奋进,取得了显著成效,收获了多项荣誉称号,值得充分肯定。

       杨军强调,环境监测是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和履行监督执法职责的重要基础,更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和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支撑,全体环境监测干部要加强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落实到监测工作中来;要锤炼品格,不断提升业务水平,适应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创造新业绩;要精准求实,确保监测数据高质量,为市委市政府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各项决策提供科学参考依据;要加强培训,大力拓展业务培训深度广度,全员考试持证监测,全省“比武”争先进位,不断提升市县监测能力;要敬畏党纪国法,科学、公正、廉洁开展监测;要埋头苦干、奋发进取,为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再做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