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波到白河、旬阳分局督导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13 10:39 来源:本站原创

6月12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波到白河、旬阳分局专题督导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刘波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档案资料等形式,详细了解白河、旬阳分局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分别召开座谈会,对存在问题进行分析研判。

会上,刘波对白河、旬阳分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阶段性成绩表示肯定,认为白河、旬阳分局认真贯彻落实了中央和省市工作要求,组织有力,推进有序,并就下一步做好环保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了要求。

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深刻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从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高度,站位再提高、认识再提升,以更强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切实把扫黑除恶抓紧抓实抓好;二是搞好三个结合,与环保紧密相关部门加强沟通对接。将水利、交通、自然资源等相关部门查办过的案件是否存在环保领域涉黑涉恶问题进行再梳理排查,共同推动行业扫黑除恶工作。三是高度重视中央即将开展的扫黑除恶督导工作,保持政治清醒、牢记职责使命,以最严的要求、最实的措施、最好的成效,迎接中央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