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南水北调环境应急处置中心 迅速传达学习市局第四次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4-02 17:53 来源:应急中心 谭小玲

42日,市南水北调环境应急处置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市局第四次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有关章节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安康市“两会”精神。并结合会议精神,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统筹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结合全国“两会”及安康市“两会”精神,制定学习计划,坚持每月理论知识测试,确保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收到成效;二是做好“清明节”假期应急值班值守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带班制度,做好“12345”、“12369”信访平台投诉问题举报受理,环境舆情搜索转办,重点污染源、风险源视频及在线日常监控巡查检查,确保信息畅通,做好随时应对突发环境污染事件的处置准备;三是加强单位内部安全管理,倡导文明出行、文明祭扫,严防各类安全事件发生;四是及时收集整理各类业务工作资料,查漏补缺,规范建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