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支部组织观看 党史教育影片《古田军号》

发布时间:2021-03-28 15:29 来源:人教科 王朝华

为重温党的历史、弘扬革命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3月26日,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党史教育影片《古田军号》。

影片以古田会议为历史背景,讲述了1929年红军从井冈山突围到闽西期间,毛泽东、朱德、陈毅等革命先辈带领红军,坚守革命理想信念,坚持思想建党、政治建军,在绝境中探索真理,开辟了中国革命走向成功的非凡历程。

  

观影结束后,党员干部现场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观看影片,重温那段星火燎原的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前辈浴血奋战的历史风云,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胸怀理想、勇于牺牲的革命精神和民族振兴、人民解放的历史担当,启迪了思想、涤荡了心灵,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进一步传承和发扬好红色基因、革命传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为基本建成西北生态经济强市贡献环保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