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南水北调环境应急处置中心传达第十七期生态环境大讲堂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08 16:19 来源:应急中心 谭晓玲
     11月23日,市南水北调环境应急处置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学习传达第十七期生态环境大讲堂会议精神。

     会议组织学习了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军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奋力开启新时代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新征程 加快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实现新进步》《大气污染防治知识》为题的宣讲精神。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要全面系统地进行学习,积极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切实提高学习宣传贯彻实效。二要学以致用,科学谋划当前和“十四五”环境应急管理工作。对照“十三五”目标任务和全年工作要点,查漏补缺,加强24小时应急值守、平台监管、环境舆情、环境信访、应急处置、预案管理等工作,不仅要为实现年度目标奋力冲刺,也要为“十四五”环境应急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三要切实转变作风,狠抓工作落实。全体干部职工要持续不断的抓实作风整治,按照生态环保铁军要求,以扎实的作风确保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