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安康赛区2人获 “秦岭小卫士十强”!陕西省第二届秦岭小卫士选拔赛圆满落幕 !

发布时间:2020-10-26 10:23 来源:自然生态科

      10月18日,陕西省“第二届秦岭小卫士选拔赛”总决赛在西安举行。来自全省的50名半决赛晋级选手通过自我介绍发表环保宣言、秦岭环保主题才艺展示、秦岭环保主题原创生态服饰展示三大环节的比拼,安康赛区中的2位参赛选手脱颖而出,成为2020年度“秦岭小卫士十强”。


      “保护大美秦岭,人人有责”,“用自己的小手,保护环境,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在自我介绍环节,萌娃们大声说出自己的环保宣言。才艺展示环节,国标舞、拉丁舞、街舞、诗歌朗诵、二胡表演……优美帅气的舞步、充满感情的诗歌朗诵,小选手们多才多艺的表演引得现场欢呼声一片。

      据悉,第二届秦岭小卫士选拔赛于今年6月5日正式启动,8月30日举行了安康赛区决赛。参赛选手年龄从4岁到12岁不等,比赛通过多种形式综合考察选手对生态环境保护的认识和理解。

      赛事主办方表示,秦岭小卫士选拔赛,希望通过用“小手拉大手”的方式,呼吁每个家庭用实际行动保护秦岭生态环境,保护身边的美好家园,当好“秦岭小卫士”、“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让“热爱秦岭、保护秦岭”的生态环保理念深植于每一个人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