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 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研究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4 11:39 来源:办公室 王秀荣

10月13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城市创建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军主持,局机关各科室和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2020年城市创建工作情况汇报,认真分析了存在的弱项和短板,对第四季度冲刺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进行了再部署、再推进。   

          会议强调,当前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要全力做好“一迎验两复审”工作,持续推进全国综治优秀市和省级生态文明示范市创建,特别要将今年城市创建的31项共性指标和34项专项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一要高度重视。把城市创建工作与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紧密结合起来,同部署同落实同推进。二要对标补短。对标65项指标完成情况,针对差距精准发力、补齐短板,久久为功推进落实。三要认真整改。对存在的问题,要主动认领、积极整改,确保改彻底改到位。四要强化督查。局办公室(创建办)要加强牵头协调组织和督导,确保工作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力争今年创建考核取得优秀等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