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泉分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民意调查

发布时间:2020-09-15 08:56 来源:石泉分局 张兴艳

为纵深推进生态环境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强化生态环境领域行业乱点乱象整治,摸清、找准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期望和生态环境领域监管方面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近日,安康市生态环境局石泉分局深入机关事业单位、工矿企业和第三产业开展了石泉县生态环境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民意调查,调查内容主要包括总体评价、存在的乱象和问题、意见和建议三个方面。本次民意调查共发放民意调查表23份,收回23份,经汇总分析,调查对象对石泉县生态环境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总体评价均为满意,未反馈行业乱象和问题,对石泉县生态环境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下一步,安康市生态环境局石泉分局将严格按照中省市县工作要求,结合生态环境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特点,继续深入开展生态环境领域乱点乱象问题排查,完善问题交办和整治销号机制,在“查”字上下狠劲,在“清”字上出实招,在“治”字上见成效,真正做到“清到底、清干净、见实效”,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满意度,奋力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