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积极协助配合开展排污单位自行监测质量专项检查与抽测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06 18:02 来源:平利分局

8月5日,省环境监测中心站、市生态环境局、市监测站一行来平利对陕西金龙水泥有限公司自行监测质量开展了专项检查,平利生态环境分局全程参与配合。

省环境监测中心对金龙水泥公司自行监测方案制定的完整性、监测行为的完整性、监测过程的规范性和监测数据的真实性进行了检查;市环境监测站对金龙水泥公司废气中二氧化硫、氮氧化物和颗粒物进行了抽测,同时对二氧化硫、氮氧化物、颗粒物、含氧量、含湿量、烟气温度、挥发性有机物等参数开展了比对监测。

综合检查及抽测结果,检查组对金龙水泥有限公司自行监测工作表示了肯定,在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对下一步企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求企业要进一步完善自行监测方案、自行监测信息;二是要及时发布自测信息,确保自行监测信息的及时性、完整性和真实性。为进一步提升企业环境管理水平提供有力数据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