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平利分局召开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8-05 16:54 来源:平利分局

近日,市生态环境局平利分局召开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以及县委以案促改工作部署,对分局做好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平利分局分党组书记、局长李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平利分局全体领导和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对市生态环境局及县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两个通报”精神切实做好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说明。

会议强调,要保持政治清醒,提高政治站位,从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充分认识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严肃政治性和现实必要性,扎实推进以案促改各项任务,确保上级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充分认清腐败问题本质,从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中汲取深刻教训,自警自省、镜鉴反思,永葆共产党人、国家干部为民务实清廉本色。要抓好专题学习、集中研讨“规定动作”落实,认真开展警示教育,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开展“四个查一查”,扎实推进“四个专项治理”,全力推动以案促改工作有力有序、取得实效。要担实政治责任,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全面从严管党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落实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谈心谈话等基本制度,持续纠治“四风”转变作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要聚焦年初既定目标和当前工作进度,以本次以案促改工作为契机,咬定目标、加压奋进,切实把锤炼过硬作风体现在务实干事中,把以案促改的实际成效体现在工作实绩上,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