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生态环境局召开生态环境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7-14 10:24 来源:冯海林

近期,安康市生态环境局召开生态环境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沈贵勇主持,市生态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专班人员和各分局负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组织学习了陈一新在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地市督办会、省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察组来安督导行业领域专项治理工作会上的讲话、《全市2020年上半年平安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政法重点工作督导情况通报》等会议和文件精神,对生态环境系统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以“六清”行动为抓手,在线索清仓、案件清结、伞网清除、黑财清底、行业清源上持续用力,确保清仓见底。要紧扣三年为期总目标,既要在深挖整治上见成效,又要在长效常治上下功夫,重点围绕生态领域的突出问题,健全完善“一案一整治”工作机制,强化“三书一函”跟踪问效,推动刑事司法与行政执法有效衔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