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召开2020年大练兵工作推进会暨执法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0-07-08 08:57 来源: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 李菲菲

为进一步推进环境执法大练兵工作,7月7日上午,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召开了2020年生态环境执法大练兵工作推进会暨执法业务培训。各县(区)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大队负责人、大练兵联络人,支队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支队相关科室负责人对2020年环境执法大练兵评分细则进行了逐项解读,并对案卷规范制作开展了业务培训。市支队副支队长张鹏对全市上半年大练兵工作开展情况作了通报,并指出当前执法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要求各执法人员要进一步规范调查取证工作,规范执法文书和办案程序,不断提高执法工作能力和案件办理水平。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贵勇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持续推动大练兵工作深入开展。要认真研读大练兵工作方案,逐项分析工作任务,深刻总结分析上半年大练兵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聚焦工作薄弱环节,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工作短板。二要对标对表,严格对照大练兵评选细则中执法先进集体“强化督查表现”等6个方面指标,执法先进个人“调查取证工作质量”等5个方面指标,逐项提高,促进执法工作水平在练兵中实现综合提升。三要练硬功、创佳绩,以本次培训会为契机,总结经验、明确目标,促进大练兵工作再上阶梯、争创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