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支部参加“文明 在我心•创建伴我行”书画展暨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 15:38 来源:

7月1日,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市群艺馆参加“文明在我心•创建伴我行”书画展暨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活动中,大家被精彩的书画摄影作品深深吸引,不时驻足仔细观看,大家认为,每一幅、每一组书画摄影作品都充分体现了安康近年来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的显著成效,也体现了保护生态环境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的积极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认真履职,主动作为,铁腕执法,为打赢蓝天、碧水、净土、青山“四大保卫战”,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在党的生日之际参观书画展,既是一次艺术熏陶,更是一次思想洗礼。通过观摩优秀书画作品,让全体党员深刻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源远流长,既陶冶了情操,提升了艺术鉴赏的兴趣品味,也让大家感受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安康顺应时代发展,积极作为,争作表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显著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