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全国低碳日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9 17:58 来源:熊苗

为积极响应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6月29日,安康市生态环境局联合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市发改委、市城管执法局、人民银行安康分行等单位在市政府机关大院举行了2020年全国低碳日系列宣传活动暨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组织部部长高晶华,市政府秘书长陈伍文,市生态环境局局长杨军等领导参加了启动仪式。

今年围绕全国低碳日“绿色低碳、全面小康” 的活动主题,我市将开展为期一周的宣传活动。活动内容主要分为废旧电池换绿植、有奖知识问答、节能减排和低碳环保宣传展示、新能源汽车展示及体验、低碳健步走等。

活动期间,市政府机关干部职工踊跃参加,各职能部门向参加活动人员宣传了应对气候变化、低碳发展理念,普及了低碳生活方式、垃圾分类、新能源汽车使用的知识,营造了节能减排、你我同行、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


本次活动共布置各类宣传展板20余块,发放宣传册1000余份,回收废旧电池850个,发放绿植小盆景200余盆,获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