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南水北调环境应急处置中心迅速传达贯彻第十一期生态环境大讲堂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5-26 11:44 来源:谭小玲

5月25日,市南水北调环境应急处置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迅速传达学习第十一期生态环境大讲堂会议精神。

会议组织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视频,学习了市委宣讲团成员、平利县老县镇党委书记杨居侨关于习近平总书记来安考察过程及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宣讲辅导,传达了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军同志关于把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实际行动,持之以恒抓学习、全力以赴抓落实、久久为功抓作风的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行动上;要大力弘扬实干精神,结合环境应急工作实际,对照年度目标任务,专题研究,查漏补缺,以实干的精神、务实的举措,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指示要求,切实发挥好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深入学习践行延安精神,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为生态环境保护事业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