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督导组来安督导

发布时间:2020-04-24 17:16 来源:市政府网站

 4月23日,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三督导组组长、省扫黑除恶督导专员景万宗带领第三督导组来安督导。当天下午,我市召开汇报会,景万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赵俊民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维护就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作专题汇报。



  景万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他指出,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在全省开展督导检查,旨在发现问题、督促整改、补齐短板,掀起专项斗争新高潮。安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采取得力措施强力推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效。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夯实政治责任,提高政治站位,紧密结合安康实际,认真分析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推向深入;要突出重点,在“深挖彻查”“打财断血”“破网打伞”上持续发力,进一步加大线索摸排核查力度和案件审理进度,持续扩大扫黑除恶战果和效果。
  赵俊民表示,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来安开展督导检查,既是对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也是补齐扫黑除恶工作短板的重要机遇,更是对安康改革发展稳定的有力促进。全市上下将严守工作纪律,全力配合保障,真诚接受督导,对督导组反馈的问题,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雷厉风行的作风,立行立改,坚决彻底整改到位。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进一步巩固全国扫黑除恶重点培育市创建成果,奋力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
  会后,督导组与市委、市政府有关负责同志进行谈话并深入市扫黑办、市中级人民法院进行实地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