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南水北调环境应急处置中心强化干部考核管理出“实招”

发布时间:2020-03-24 14:48 来源:谭小玲

近日,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打造一支高素质的环境应急管理队伍,市环境应急处置中心继制定出台单位干部职工考核办法后再出“实招”,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对单位考核办法和所有规章制度集中学习,并进行闭卷考试。

考试主要包括《市生态环境局规章制度》、《市南水北调环境应急处置中心干部职工考核办法》和《市南水北调环境应急处置中心工作制度》等方面内容,考试结果在干部职工大会上公布并点评,对个别不重视、不认真导致成绩太低的同志予以谈话批评,并将本次考核成绩全部纳入干部月绩效考核。  

通过此次考试,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守规重学行为,强化了纪律意识。下一步,环境应急处置中心将不断完善相关学习及考核制度,以考促学全面提升干部职工政治理论素质及业务技能,坚持用制度管人管事,真正锻造一支能力强、勇担当、敢作为、真实干的环境应急“突击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