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南水北调环境应急处置中心庆祝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

发布时间:2020-03-06 14:59 来源:谭小玲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伴随着和煦的春风,市生态环境局环境应急中心开展“美文共享 互助互学”活动庆祝第 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

活动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展开,应急中心副主任、工会主席陈光英号召广大女同胞立足岗位,以实际行动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及污染防治攻坚战中展现巾帼风采,同时要立足小家,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文明廉洁新家风,共建美好大家庭。活动在“分享美文 互助互学”读书会中掀起了高潮。女同胞激情洋溢的朗诵了《致橡树》、《再别康桥》、《山中》等经典好诗,分享读书心得,交流学习体会,形成了爱学习、爱读书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充分感受到了节日的喜悦和组织的温暖。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