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环境监测站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0 16:33 来源:

12月10日,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刘波到市环境监测站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监测站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监测站党支部书记丁义志汇报了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全体党员分别作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发言中,大家聚焦教育主题,讲政治、谈收获、查问题、找差距、究原因、定措施,触动了思想灵魂,增强了党性锻炼,明确了整改方向和任务。

刘波同志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市环境监测站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态度认真、对照严实、剖析深刻、批评诚恳、措施具体,充满了正能量,达到了预期目的。刘波同志强调:一要抓好问题整改,持续巩固主题教育学习成果;二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监测工作的动力;三要继续提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责任感,以甘于奉献、乐于贡献的使命感,从严管理,确保数据“真准全”,为安康生态环境质量根本改善做好数据技术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