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泉县生态环境分局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0 16:28 来源:贺洁玲

12月9日,县生态环境分局召开领导班子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分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前,分局领导班子及成员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通过开展学习研讨、发放征求意见表、认真梳理检视问题、认真准备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等各项会前准备工作。

会上,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玉安同志首先代表局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并率先发言,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查摆差距不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剖析思想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并确定整改措施。其他班子成员随后逐一发言,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开门见山、直奔主题、不避重就轻,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团结-批评-团结”的预期目的。

民主生活会结束后,召开了支部党员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大家根据下发的民主评议党员测评票和党员民主评议党支部测评票,认真、客观、公正地进行评议,随后党支部所有党员逐一作检视剖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非常严肃认真地指出存在的问题,让每位党员真正了解自己在工作中的不足,在以后的工作中多听取其他同志的意见,不断提高完善自己,真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王玉安同志作表态发言并提出几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谋发展;二是勇于担当,干事创业做好“四个表率”(在对党忠诚上、理论武装上、改进作风上、狠抓落实上作表率);三是查缺补漏,认真总结迎考核;四是直面问题,推进工作促整改。